驚喜!老師送鼓給家中遭逢祝融的學生!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23/10/16

(圖/翻攝自 Stacy Caldwell )

你曾獲得他人的幫助以實踐理想嗎?手心向上很簡單;手心向下則不易。在美國德州發生了一件動人的故事,為了鼓勵家中遭逢祝融的學生繼續學鼓,老師奔走各方並決定給他一個驚喜。接下來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探究這位對打鼓擁有天份的孩子 Alijah 的故事吧!
 

美國德州的一名小學生 Alijah 是位對打鼓極具天賦的孩子,然而201612月的一場火災讓他的爵士鼓蕩為寒煙,他的家人則無力為其購置新鼓,他僅能在學校、吉他中心與教堂練習。但是個性堅毅的他並未因此放棄,反而改以油漆桶作為替代工具,開心地繼續敲敲打打。

 

Alijah 的音樂老師 Stacy Caldwell 深受他的故事與精神而感動,為了幫助這個孩子在更加健全的環境下精進鼓藝,因此 Caldwell 老師錄下了 Alijah 打鼓的影片並上傳至社群平台,希望有能力的人能將用不到的鼓及設備捐贈給他,隨後便獲得了廣大的迴響。

 

Caldwell 老師決定給 Alijah 一個驚喜。她告訴了這個天資聰穎的孩子:「我從你身上看見了一個很重要的特質,並不只是因為你很有天份,你還相當寬仁。每次我在大廳看到你時,你總是笑臉迎人,你是個謙虛的孩子。正如同你的天賦一樣,我也對你的人格特質感到印象深刻。」正當 Alijah Caldwell 老師的鼓勵感到幸福時,老師向他揭曉了被布幕蓋住且由附近學校所捐贈的爵士鼓,頓時 Alijah 充滿驚喜與開心的反應讓現場的所有人歡喜萬分。

 

據悉,Alijah 不僅得到了鼓組而已,還獲得了電子鼓、練習板以及樂譜。


 

Credithttps://bit.ly/3qkqXUZ  (Stacy Caldwell)
翻譯:海馬音樂

 

資料來源:
https://www.faithpot.com/teacher-surprises-student-with-drum-set/

https://www.nbcdfw.com/local/mckinney-teacher-surprises-student-with-new-drums/242682/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