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創作歌手毛鵬懿新民謠歌曲推薦「世界是用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9/08/19

全能創作歌手毛鵬懿新民謠歌曲推薦「世界是用來生活的」   

生活間 | 鄉村民謠 | 獨立流行 | 說故事給世界聽

毛鵬懿出生於台北市,初中畢業隨家人移民加拿大。童年時期,因父母的栽培,開始接觸古典音樂,直到19歲才因個人愛好,轉而投入流行音樂的創作。

正式出道前,毛鵬懿在藝術及媒體行業裡行走多年,且涉及範圍廣泛,但大多以幕後為主。他曾任加拿大中文電台 Fairchild Radio 廣播節目主持人。在2015年移居上海,期間,曾任職於廣告公司擔任助理導演兼攝影等職務。除了在pub駐唱、Live-House等演出外,也多次在音樂節比賽中獲得不錯的成績,他利用工作以外閒暇之餘,創作了許多音樂作品,而後也開啟了他的音樂人生涯。

2016年 - Mao毛鵬懿在累積了相關經驗後,放下手邊工作決心放手一搏,全心投入音樂創作的道路,並返回台灣發行個人首張專輯【1號公路】。在流行音樂中,試著在歌曲中玩出變化,以貼近生活為主軸,主打美式民謠曲風,但融合爵士、鄉村、R&B等多元素。他賦有溫暖磁性的聲音,值得你細細聆聽其中之生命力。見證了生活的美麗,1號公路是條你值得欣賞的風景。

2017年 - Mao毛鵬懿特地回到了自己成長的地方,同時也是鄉村音樂底蘊濃厚的加拿大西部,為製作找尋突破。跨越北京、上海、加拿大,尋找最契合的音樂夥伴,共同打造東西合壁鄉村民謠風、華語音樂新型態,帶來結合鄉村音樂與華語流行的最新創作專輯【二手記憶商舖】 。這是一張具有懷舊氛圍,擺放著關於時代記憶,乘載著面對過往態度的憧憬的專輯。其魅力,彷彿帶我們回到那段純樸的年代。

 

 曲風多元,涵蓋鄉村、民謠、流行等,用不同樂章將生活多樣面貌多元呈現。今日特別推薦 《世界是用來生活的 Why Do you Exist》 這是一齣與自然界最真誠的對話,也是一次自我的疑問,我們為什麼而來,又奔什麼而去 自起點走了多久,離終點又還有多遠?那些迷惘與不安、孤獨與脆弱、名利與慾望,也許我們都該選擇放下... 
 
「世界是如此的遼闊,人們卻總在尋找存在的理由。」你的理由是什麼呢?  

 

 

 

數位+實體通路 Purchase & Download Here ► https://mao.lnk.to/SecondhandShop 


FB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AOmusic823/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