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Becker的最新專輯,你願意幫忙他完成嗎?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10/04
文 / Tyler

Jason Becker,一個當代的搖滾樂迷,或是吉他愛好者永遠都不會忘掉的名字。



他是人人稱羨的天才,擁有無與倫比的才華,卻也願意付出常人所無法想像的努力練習。20歲那年,他似乎正要攀上搖滾樂的巔峰,他爭取到了
David Lee Roth的主奏吉他手的位置。但也在同年,他得知了自己將成為漸凍人的事實。

後來的故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被宣告只剩下三年左右生命的他,卻一直活到現在。並且依靠親友研發的溝通設備,透過眼球轉動的方向,轉化成其他人能夠了解的訊息,一個字母,一個字母慢慢的把腦海中的旋律具現化。他不能自理生活,不能說話,全身上下只剩下些微的臉部肌肉能夠動作,以及眼珠的轉動能夠控制。

就在幾天前,他展開了一個募資計劃,內容關於他即將發行的最新創作專輯。而他需要大家的協助,來完成夢想。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家人為他拍攝的募資影片。




下面的連結,有完整的募資訊息,包括介紹Jason Becker的生平,以及所有Jason為了感謝募資,而提出的回饋方案。

Jason Becker is making a new album. Be a part of it!

募資連結 -


為了協助大家了解募資回饋有什麼內容,我們挑幾個比較實際,或是有趣的內容分享(以下金額單位皆為美金):

1. 捐款$15 - 能夠在第一時間就下載數位專輯的全部音檔曲目。預計完成日期是在2017年的暑假,但還是要依照Jason的健康狀況來決定。
2. 捐款$20 - 第一批的CD專輯,含運費,可運送到世界各地。
3. 捐款$30 - 能夠獲得Jason的拇指印簽名的專輯海報。
4. 捐款$150 - 你的名字將會出現在專輯內頁的感謝名單上!同時也能獲得Jason拇指印簽名的CD專輯。
5. 捐款$5,000 - 你就能獲得由
Joe Bonamassa所贊助的Gibson Les Paul Studio。Joe將會在琴身以及琴盒上簽名以示感謝,費用同樣已包含運費。

上面的項目並不是全部的專案內容,募資活動裡面還有更多回饋專案,也許你會找到你更想要的支持方式!
如果可以,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完成Jason的夢想。然後,也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




備註:
1. 屆時預計協助錄製由Jaosn寫下的作品的吉他手們,會有Trevor Rabin, Joe Satriani, Steve Morse, Aleks Sever, 以及Guthrie Govan等知名吉他手參與錄製。

2. 想瞭解更多Jason的故事,可以在這部描寫他生平的自傳性電影:Jason Becker - Not Dead Yet(中譯:搖滾不死 - 傑森貝克傳奇),知道他的故事。

Jason Becker - Not Dead Yet [Film Trailer]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