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當樂器行討厭的吉他手?來看看喔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7/08/14
文 / Tyler

充滿創意的YouTuber達人Tyler Larson又回來了,這次他和美國知名手工效果器:Wampler Pedals,有了一個有趣的合作。他們拍了一個示範影片,Tyler親自跳火坑模仿樂器行(或樂器展)最討厭的吉他手在試琴時的幾個症頭。

請仔細觀賞,並且留意自己是不是也會犯下幾個裡面的症狀。若你也會做這種事,請務必改掉這些習慣。
請享用。




備註:若你看不太懂裡面的步驟是指什麼,沒問題,我們幫你翻譯。消滅沒有禮貌的吉他手,人人有責。

1. 在沒有詢問工作人員的情況下,立刻沒有來由的將音準調製Drop D。
2. 然後又很腦殘的立刻調回標準音。
3. 檢查弦距與其他細節(即使根本不知道自己該看那裡,但是大概的動作照做就是了)。
4. 彈奏自己可以最讓人刮目相看的知名樂句或炫技。
5. 步驟四做完之後,換彈奏你所知道的最讓人耳熟能詳的樂句或炫技(記得左顧右盼,擺頭動作大一點,以免其他人沒有注意到你)。
6. 重複步驟三的動作。
7. 彈奏一些美味多汁的藍調樂句。
8. 重複步驟七,並且記得加上到位的表情。別忘了,沒有臉tone,藍調樂句是沒有味道的。
(備註:不知道臉tone是什麼意思的朋友,請觀賞這篇文章 》
不用吃土就可以讓音色更美味的方法!)
9. 來些G和弦吧!
10. 別忘了,是該重複步驟三的時候了。
11.  意識到自己該謝幕離場的時候(尤其是當你身邊坐下了一個比自己高竿試琴者的時候),就毫不猶豫的離開吧。

當然,上面的步驟形容有些只是搞笑,有些才是真的描述討厭的試琴者會做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該做。
下次去樂器行散步的時候,別忘了Tyler Larson和他的示範影片喔。

假如你身邊也有這種吉他手,嗯哼,別忘了分享給他看(不帶惡意的)。


若你喜歡他的搞笑影片,我們還有介紹過他的其它許多影片。除了上面的影片,他還拍過其他主題,例如樂器行最常聽到的八首歌曲,或是吉他手都會遇到的惡夢等等的影片,別忘了來看看吧。

Tyler Larson相關影片分享:

 》如何讓吉他手感到挫折的101種方法:第一課
 》如何讓吉他手感到挫折的101種方法:第二課
 》千萬別讓狡猾的pick離開你的視線!
 》八首一定會在樂器行聽到的歌曲,你搜集了嗎?

當然,他也有認真的吉他知識影片,可不是只會搞笑而已。如果你因為出國或出差因素,吉他常常不在身邊,而不能練琴的話,你還能做些什麼來代替練琴,請聽聽看這篇影片:
 》【吉他小幫手】當沒有吉他時,你還能怎麼練琴

關於Tyler Larson
Tyler是一個吉他教學網站 - 
Music is Win的創辦人。
這個網站結合了各式原創的有趣短片,以及線上教學系統。
每個月都會定期上傳各式有趣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的社群平台追蹤他的近況。


Tyler Larson - 

Facebook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