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er歷史上最詭異的五個吉他model!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8/11

文 / Tyler

在107年前的昨天,1909年的8月10號,有個特別的男人誕生來到這世界。
他的出現,讓吉他這項樂器產生了前所未見的革命與進化。只因為他相信吉他不該是一個昂貴的遙不可及的樂器,每個人都有機會接觸,於是他創造了一個以他為名的品牌:Fender。而創立此品牌的當時,他甚至不會彈吉他。
Leo(
Leonidas) Fender,有著許多說也說不完的故事。更別說他最後把自己的品牌賣掉,竟然另外開創了兩個知名的吉他品牌:Music Man與G&L。現在吉他歷史上前十大的品牌,就有三個是他創立打造的。



為了紀念他的生日,海馬團隊在下來的一段時間都會介紹和他相關的故事。
開場第一段就由介紹Fender歷史上最短命,最詭異的五個吉他model聊起。

Fender旗下有著眾多的吉他model生產線,最負盛名的從
Stratocaster、Telecaster,以及Jaguar,再來更少見一點的有Jazzmaster、Esquire、Mustang,甚至是Starcaster,或是Jaguarillo。但是接下來在影片中談到的,想必我們大部份的人可能從來都沒機會看到,或是聽過。看完影片,相信就能明白為什麼這些model不能繼續生產下去。




如何?雖然不該這樣說,不過有些設計真的很像是Fender被人惡搞的無聊玩笑,而不是他們會想到的風格。
看完之後,或許大家也多少能體會他們最後決定不繼續下去的心情了。

關於更多Fender的小故事,我們很快繼續!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