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歲的Voodoo Child - Brandon Niederauer "TAZ"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6/01
文 / Tyler

下面這段影片,應該這個月全世界都在瘋狂分享。
只要你喜歡吉他,對吉他有興趣,你的臉書上,你的YouTube推薦影片清單,你關注的每個吉他網站,可能都曾經分享過他的演出。

沒有看過嗎?讓我們花幾分鐘看看這部影片吧。


Madison Square Garden, halftime show, at the NY Knicks game. April 12, 2016. 



這個小男生,除了有著非常萌的笑容,可愛的髮型,還彈得一手不可思議的好吉他。
Brandon Niederauer  "TAZ"是他的名字,現年十二歲的他,已經因為他的才華,而上過 The Late ShowGood Morning America,以及 The View 等知名節目專訪,同時他也是今年 Guitar Player Magazine 二月分的專題報導之一。

with Gary Clark Jr.


讓我們來看看兩年前,Brandon與Soulive共演的現場記錄。

Manic Depression @ Bear Creek Music Festival - 11/14/2014


當年才十歲的他,已經擁有數不清的舞台經驗。
現在他正在以“搖滾教室”為劇本的音樂劇,飾演電吉他手 Zack 一角。喜歡他的朋友,歡迎追蹤他的臉書動態,以及官網的訊息發佈。


Brandon Niederauer  "TAZ" - Facebook Fanpage
Brandon Niederauer  "TAZ" - Offical Website

更多影片連結看這裡 - Videos

最後送上前年四月,Brandon受邀與Gary Clark Jr. 的共演記錄,請享用!

Central Park Summer-Stage, New York, - 9/8/2014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