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的藍調傳奇 - Christone “Kingfish” Ingram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6/01
文 / Tyler

活生生的藍調傳奇,綽號"Kingfish"的Christone,Christone “Kingfish” Ingram,從六歲開始接觸爵士鼓,九歲的時候拿起貝斯,在他十一歲那年,開始彈吉他。十四歲的時候,Kingfish已經變得非常精通這三種樂器了。

The Juke Joint Chapel at the Shack Up Inn, in Clarksdale, on October 7, 2012 - 十三歲的Kingfish



The Southern Maryland Blues Festival, on September 8, 2013 - 十四歲時的Kingfish 


有許多人將他與已過世的藍調傳奇BB King做聯想,理由大概很好想像。
從小在教會的福音音樂裡長大的Kingfish,幾乎是沉浸在藍調與靈魂樂的羊水裡成長的。




就像之前分享的跳跳虎男孩Toby,這兩個男孩對音樂,尤其是藍調,都有著無比的熱情。

在2014年的夏天推出了首張
創作EP現年才十七歲的Kingfish,在未來想必有璀璨的前途等著他踏上,以及實現更多的音樂里程碑。
對他感興趣的朋友,請多多關注這個已經是藍調傳奇的未來吧!


Christone “Kingfish” Ingram - Facebook Fanpage
Christone “Kingfish” Ingram - Offical Website

最後送上今年四月,Kingfish在密西西比的The Double Decker Festival完整的演出,請享用!

The Double Decker Festival, on 4/23/16, in Oxford Mississippi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