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十一歲的吉他天才!跳跳虎男孩 - Toby Lee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6/17
文 / Tyler

這個不可思議的男孩的名字是Tobe Lee,來自英國的他,今年才剛滿十一歲。先讓我們來看看這支由他媽媽拍攝,年幼的Toby即興藍調大師BB King的致敬影片!



這支影片在去年時由他媽媽上傳至YouTube,當時年僅十歲的Toby,穿著最愛的跳跳虎睡衣,所錄製的即興演奏。如此衝突的搭配,一夕之間讓他成為全世界注目的焦點。
真不知道是該注意他充滿才華的演奏手法,還是他那套搶眼的跳跳虎睡衣。這兩個元素的組合真是讓人目不轉睛,重複看好幾遍都不會膩。

出生於2005年的Toby,
三歲那年收到了外婆的烏克麗麗禮物,當時最愛的電影是“搖滾教室”,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把手中的樂器放下過。據父母親表示,他沒有一天是不拿著手中的吉他在練習的。



目前已經被邀請上過英國各大節目採訪的他,在未來想必會是指日可待的搖滾明星。

事實上他已經推出了個人的
首張EP,對他感興趣的朋友,可別忘了追蹤他的更多動態。

Toby Lee - Facebook Fanpage
Toby Lee - Offical Website

更多影片連結看這裡 - Videos

最後送上Toby去年在Memphis的BB King's Blues Club的演出,enjoy!

BB King's Blues Club, at Beale Street, in Memphis, on October 22, 2015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