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方展演空間職缺開放 - 年度夏季徵人開跑!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7/08/06
文 / Tyler

畢業的季節過後,就是新鮮人邁向下個人生階段的時候了。
喜愛音樂,嚮往將音樂摻入生活的你,想必認真考慮過投入音樂相關工作吧?

現在小地方展演空間(APA mini)正式開放年度夏季職缺,而除了這間live house有新血需求之外,阿帕體系的其他工作空間,也有若干職務開放招募,包括華山阿帕練團室,以及位於公館,重新裝潢設計的6樓阿帕音樂活動空間(原公館阿帕),都在招募人員。

相關職務需求如下:
1. 小地方STAFF: 能晚歸、耐操,懂樂團音樂,有基礎PA知識 。
2. 華山阿帕工作STAFF: 能晚歸、有基礎錄音能力,並且愛乾淨。
3. 6樓APA : 有咖啡或吧檯技能的音樂人。

如果你對上面職務內容在行,想了解進一步的細節,或是你一直對於在阿帕體系理念工作感興趣的話,想要應徵這些工作,請直接填寫下面的表單,他們將會在兩週內回覆確認。

我想了解與應徵小地方展演空間STAFF 》
雲端報名表單連結

我想了解與應徵華山阿帕或6樓阿帕STAFF 》雲端報名表單連結


關於阿帕 -
這是台北最負盛名,也是歷史最悠久的音樂品牌之一。在這個品牌之下,培育了無數的著名樂團與音樂人。除了有散佈在台北各地的練團空間之外,阿帕的體系也一直積極投入在音樂教學的領域。

和別的音教不太一樣的地方在於,阿帕更著重在如何培養創作能力的基礎,與自我要求、自我成長的要素。除了音樂教學和練團,在2015年時,阿帕也開始經營展演空間,自此正式在提供音樂人練團的空間,以及教育工作的機會之外(包括教學機會與學習機會),他們還給予舞台,以及複合式的展演場所給大家應用。

目前阿帕旗下擁有:


華山阿帕音樂工作室



「華山阿帕於2012年創立,提供練團室出租
彩排場地租借錄音器材租借個人練習教室租借,以及樂器指導等服務。」


6樓阿帕音樂活動空間



6樓阿帕在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旁的NET樓上6樓,這是阿帕音樂在台北的第五間店。
這裡可以舉辦活動
課程講作分享會市集,甚至音樂展演 。這個空間充滿木頭溫暖的原素,一切都是老闆長毛老師親自手作設計。 來這裡你可以聽到遇到聞到台北人創作音樂的氛圍。每個周三到周六的深夜咖啡時段,用黑膠與音樂陪你渡過不想睡的夜晚。」


和平阿帕



「和平阿帕於1995年創立,是阿帕歷史最悠久的創始據點。同時這裡也是阿帕音樂教學的核心,這裡提供
練團室出租彩排場地租借錄音器材租借個人練習教室租借,以及樂器指導等服務。」


陰府門



「經營國內外重金屬與搖滾樂團週邊銷售,包括服飾
唱片黑膠配件擺飾,另外也提供演唱會企劃講座,以及練團室出租與樂器指導等服務。」


小地方展演空間



「成立於2015年,小地方展演空間的設計主題以大量的回收木材,棧板與板模,來營造出自然又舒適的音樂展演空間。這裡提供完整專業的音響燈光設備,最大使用空間有70坪,人數站立可容納230人。並設有獨立吧檯與冰箱設備,另設有獨立樓層的樂手休息室,更衣間與梳妝台。

無論是樂團專場演出、講座研習,或是其他形式的活動場地應用,workshop、演出或是活動彩排,都是最佳的空間選擇。」



期待加入這個大家庭的你,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年度職缺招募。
無論是想要磨練自己,或是想要擁有與其他優秀音樂人共事的生活,這可能就是一個最好的機會。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