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樂譜】- 後來的我們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9/21
文 / Tyler

關於“後來的我們”,五月天近期大受歡迎的作品,在幾天前有一個海馬網站的使用朋友建議我們,可以參考好和弦頻道的官大為老師,所分享的版本,這樣一來其實在段落的進行上更有深度,也更有意思。

我們聽到了,而且我們非常開心能夠接收到這類的建議。
當然,我們的寫譜老師已經在第一時間修改了吉他譜。 五月天的粉絲們,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修改,並且多練習,多試試看這個(有難度一點)版本的味道。

非常謝謝官大為老師對於推廣華人音樂素養的用心,因為老師的努力,也才能促成這個有趣的事件發展。
我們先來看看官大為老師的影片,也可以了解流行音樂的走向與組成原因。

好和弦分析五月天《後來的我們》,順便一次搞懂流行歌曲式!



如何?老師的解析非常容易了解,現在我們也可以明白為什麼很多流行音樂好像都有聽起來類似的段落走向。
讓我們再來聽聽看五月天的作品,並且附上最新修改好的吉他譜。


五月天 / 後來的我們


樂譜連結:五月天 - 後來的我們

這是一首非常動人的作品,希望海馬團隊和好和弦在做的事情,能夠幫助大家更容易學習傳唱這首歌曲,也對整個華人的音樂發展有助益。

最重要的是,你們每一位使用者的意見回饋,我們都有看,而且我們非常感謝能夠收到許多面向的建議。
不要猶豫讓我們知道你在想什麼,並且也請繼續支持鼓勵我們,讓大家看到海馬音樂的努力。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