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91譜 - 感謝回饋抽獎活動!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8/15
文 / Tyler

從網站成立到現在,已經約半年的時間,能夠成長到現在這個規模,都要感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們。
你們的肯定以及期待是我們團隊繼續往前走下去的動力。
很快的,好像前陣子才在慶祝臉書專頁粉絲人數到達2,000人次,想不到現在就要來苦惱如何慶祝3,000人次的活動方式。

我們團隊到現在其實還沒有藉由這個網站而有任何盈利,一直都是處於默默在燒錢的狀態。
因此只能想盡辦法擠出很有心很可愛很有紀念價值的小禮物,做為感謝大家支持的謝禮!

我們這次要贈送前陣子去東京考察時,特地在東京最大的
Yamaha music store朝聖時買取的小土產。
都是日本當地限定才有的吉他pick,有熊本熊系列、Rilakkuma系列、Melody系列,以及Yamaha銀座店才有販售的紀念系列。

我們整理了三個set,要送給三位幸運的朋友!
參加方式很簡單,只要:
1. 確定你已經對我們的
粉絲專頁按下了讚,並且選擇追蹤我們專頁的最新動態。
2. 分享我們的置頂貼文,並且將分享狀態設定成公開。
3. 記得在分享貼文裡面,貼上這一段文字:「海馬91譜 - 即時轉調樂譜網站,你最信賴的吉他
樂譜網站。」

就這樣,三個步驟非常簡單!你就有機會拿到這些精美可愛的pick組合!

不管是送給你心儀的女孩(如果她也是吉他手的話就太棒了),或著自己留作紀念都好。另外,要是再動動腦,加工一下,你也可以將這些pick做成鑰匙圈吊飾、手環,或甚至是項鍊,都是很棒的選擇!

A set


B set 


C set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14(日)晚間十二點為止。
抽獎時間:8/15(一)晚上八點,我們團隊將會在粉絲專頁上做直播抽獎。

備註:只有完成上述三項活動條件的朋友才擁有參加抽獎資格,如遺漏任一步驟,我們團隊並不再另行提醒通知。
活動若有爭議,或其他任何不可抵抗外力因素。海馬團隊有權利更動活動內容,活動方式,以及最終解釋權。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