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樂譜】- Love Yourself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7/01/12
文 / Tyler

自從這首歌曲的吉他譜發佈後,"Love Yourself"就一直長據在我們的海馬熱門樂譜排行榜上,再也沒有動搖過,而且更難能可貴的是,這也是唯一一首非華語歌曲。
暫且不管他這些年的許多負面新聞,事實上他在音樂上面的耕耘,不能否認他的用心。
無論是舞蹈,創作,或是各種樂器上的造詣,他一直都在求進步。

先讓我們來複習一下這首歌曲,MV以相當有創意的方式,描述男孩在面臨是否該結束一段感情的過程。
精彩的編舞與創意橋段,讓人看了心情雖然愉快,又為男主角感到難過,心情真是相當複雜。

Justin Bieber / Love Yourself



樂譜連結:Justin Bieber  - Love Yourself

記得點選我們附上的吉他譜連結,簡單的一把木吉他,就能詮釋的相當有味道。
這次我們特別附上海馬團隊的表演影片,給大家在練習與表現上作參考。

我們請到海馬的好朋友:
Kristen來負責vocal,木吉他的彈奏則是海馬當家的抓歌老師:Pepe,友情協助。
因為Kristen的音域較高,勉強選用原曲的調性(E)反而會讓Kristen很難發揮,因此改用B大調來詮釋,如此一來Kristen就更有空間表現
彈奏的部分,多善用根音,以及使用大拇指打板的方式,就能展現原曲的跳躍感

先來實際看過一遍我們的cover影片,搭配使用,相信能給大家更多想法和靈感!

Kristen - Justin Bieber【love yourself】| cover by 海馬音樂



希望這次的專文能給大家幫助!
如果大家覺得海馬做的事情很有意義,或是帶給大家成長,請幫我們多分享,讓更多人認識我們喔。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