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練習頻道第六集 - silky & groovy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7/05/31
文 / Tyler

久違的即興頻道推薦,趁著連續假期,趕快分享給熱愛jam的朋友們。
沒有約會沒問題,這裡有的是彈不完的優質jam track陪伴著你。

我們一樣為各位找到了充滿groovy的好東西,趕快把音箱開下去,導線插上,等著探索我們推薦的新影片吧!


頻道推薦達人之一:Elevated Jam Tracks

擅長製作充滿藍調味道的jam track,但不拘泥於傳統老式的藍調,有著大量像是funk、soul,或是拉丁風味的混合。擁有讓人忍不住點頭搖擺的節奏是這位YouTuber的特色,相當值得花時間在他的頻道裡玩上一整天。

Sunday Morning Chill | Soothing Guitar Backing Track in D Minor


Succulent Rich Groove // Guitar Backing Track in F Minor


Warm, Silky & Groovy Guitar Backing Track in G# Minor


頻道推薦達人之二:Richard W

這位YouTuber來自挪威,頻道風格也是相當多元,hard rock、blues、country,或是soul等等,不過還是主要以blues居多。
他也有放上一些使用自己jam track即興的影片給大家參考,對於需要方向的朋友,也是個很好的方式。


Soul Ballad - Backing Track in C major


John Mayer Style Backing Track - Soul / Blues in E major


Blues Rock Backing Track - ZZ Top Style in A


如何?今天的頻道推薦還喜歡嗎?
別忘了我們還有前面幾集的專屬頻道推薦喔,全部都是非常棒的頻道,只怕你沒有時間享用!



回顧“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5” 
回顧“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4” 
回顧“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3” 
回顧“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2” 
回顧“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1”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