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練習頻道第三集!Keep jaming!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7/18
文 / Tyler

又到了禮拜一,也就是我們要分享全新的音樂頻道的時候了。
這次我們又找到了兩個優質音樂達人,除了類型多元,還有許多知名吉他音樂大師的風格編曲可挑戰。
Jazz、Funk
、Hard Rock,甚至還有近年相當熱門的Ambient。
準備好了嗎?我們要給各位一個充實的夏天!

頻道推薦達人之一:MyDarnJamTracks

除了提供非常多音樂類型可選擇,還有模擬較少見到的吉他大師backing track,像是Prince,或是Billy Gibbons(ZZ Top)等等
對於個人背景沒有太多的著墨,似乎是個單純喜歡分享的音樂人,但他的每一隻backing track,都值得你慢慢重複挑戰好幾遍!


"Guthrie Govan Style"



"Andy Timmons Style"



"SRV Style"


頻道推薦達人之二:Backing Tracks For Guitar

雖然沒有提供模擬吉他大師的backing track,但特別的是,這個頻道的每一隻影片,都有附上使用和弦、和弦組成音,以及建議對應可即興的調性音階。相信這對於平常抱有固定思維的吉他手,有提點的作用。重複挑戰,但使用不同方式,即興的思維一定會有顯著的成長。

B Dorian / Minor - Ambient Rock Backing Track


Jazz Funk Guitar Backing Track In C Minor


Am/C Downtempo Chilled Groove Backing Track


如何?相信這次的分享對大家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對我們的企劃有各種想法,或是有相關意見想討論,都可以在底部留言給我們。

請務必好好研究每個音樂達人的頻道,每隻影片都有重複挑戰和學習的價值。
希望大家都能從我們的分享中獲得成長,加油!
朝即興吉他大師的目標前進!


回顧“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1” 
回顧
“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2”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