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練習頻道第二集!Let's funky!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7/14
文 / Tyler

前幾天的“吉他手專屬頻道”獲得了非常大的迴響,所以我們團隊決定延伸這個企劃,分享更多音樂頻道讓大家認識。
今天要介紹的兩位音樂達人,專精jazz fusion與funk,我們要帶給大家一個非常groove的夜晚。
沒有很喜歡hard rock或是metal?沒問題,我們立刻換上全新的菜色。


頻道推薦達人之一:Vito Astone

提供相當多選擇的Astone,除了數量豐富,他還擅長製作各大吉他手編曲風格的backing track。
像是Jeff Beck、John Mayer、Santana,或是Joe Bonamassa等等的知名吉他大師。喜歡John Mayer和Joe Bonamassa?沒問題,除了可以針對音樂風格尋找,你可以直接以你喜歡的吉他手為關鍵字,搜尋相關的backing track。而且最棒的是,幾乎每一首backing track,除了提供吉他手的版本之外,他還會提供貝斯手專用的版本。因此你可以分享給你的貝斯好友,一起練習。

另外,在影片裡面,Astone也會大方的顯示出他使用的和弦進行。因此除了練習主奏吉他的即興,對於節奏吉他的練習,一定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Jeff Beck Style"


下面兩首backing track,分別有提供吉他手的版本,以及將貝斯抽掉,可以讓貝斯手練習即興的版本。


"No Bass Version"


頻道推薦達人之二:Elite Backing Tracks

來自挪威的Elite團隊,除了擅長製作各式動人的backing track,同樣提供和弦進行,讓你能夠立刻掌握正在進行的段落。更厲害的是,這個團隊一樣會分別提供吉他手的版本,以及貝斯手的版本,甚至還有鼓手專用的版本。因此吉他手的你,可以將這個頻道推薦給你的團員,讓其他樂手也能享用你的練習。或是你自己就擅長不止一個守備位子,那這個頻道簡直就是為你為生的

下面三支影片,都是F大調的smoooth jazz backing track,分別將貝斯,或是打擊樂器抽走,並稍微將編曲做變化以方便不同樂手練習,輕鬆享受到不同樂器的即興練習機會。

"For Guitar Version"




"For Bass Version"


"For Drum Version"


如何?以上就是第二集的吉他手頻道企劃,沒有follow到第一集的朋友也別擔心,下方就有我們第一集企劃的連結。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介紹,請協助我們分享給更多人知道,讓你的朋友也認識海馬團隊在耕耘的事情!

回顧
“吉他手練習頻道 volume 1”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