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影視音產業聚會!2018台北音樂設計節9/8登場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8/09/03

 

台灣最大影視音產業聚會!2018台北音樂設計節9/8登場

 

去年大受好評的台北音樂設計節,即將邁入第二屆,9月8日、9日「2018 台北音樂設計節」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盛大展開,延續活動核心理念,從音樂出發,將影視、設計、遊戲等關聯產業凝聚在一起,兩日將有近700位相關領域人員共襄盛舉,帶動各種創新交流的可能性。

 

由商用音樂平台「加點音樂」主辦,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所輔導的台北音樂設計節,為影音工作者年度最大聚會,講者皆為業界一線專家。講師名單一次排開:從MV、廣告到電影,彙集了比爾賈、尹國賢、黃嘉緯、葉天倫等導演,加上楊德昌御用剪接師陳博文、金獎電影混音師周震、錢煒安;金獎專輯包裝設計師顏伯駿、設計師李翰、著作權律師張衞航等,加上Storia 、傳奇遊戲、和碩聯合科技、JL Design、如牧創新、大宇資訊、翻面映畫、白輻射影像等企業參戰,不僅將帶來最實務、前端的業界技術與資訊,也為活動增添多元的面向。

 

活動核心「音樂」講師名單也是精彩絕倫,從主題曲歌后萬芳、網紅音樂製作人廖晉儀、黃宇哲,流行音樂編曲米奇林、嘻哈製作人Johnny Wu、相知音樂創辦人陳瑞凱、金曲視覺配樂余佳倫,以及NHK台灣合作配樂家周志華、<天黑請閉眼>盧律銘、<通靈少女>溫子捷、<返校>張衞帆、 <Cytus>3R2,旅美作曲家林明學、金獎音效師蔣震道、廣告音樂總監陳嘉雄,以及VR 聲音製作專家蔡瀚陞、高勤倫等,無論有志於從事廣告、戲劇、電影、遊戲、唱片的音樂人,都可以獲得相當寶貴的經驗以及不同的啟發。

 

現場除了講座、論壇外,更打造了音樂創意市集,邀請了Moshi、阿通伯、聞森、Morear、聲樣、永泓音樂工程、知耳氏、ACS、Spinbox、耳機狗、O.U Music、TUNAI、oBravo等廠商,由軟硬體、音樂教育、音樂產品、樂器等,超過10個攤位讓參加者連休息時間也不無聊。除此之外,今年更首創每場10人制的互動沙龍,在由H&D東稻家居精心打造的溫暖空間內,讓參加者可與來賓有更深入直接的互動。

 

2018台北音樂設計節,從橫向的知識拓展,到縱向的專業探索全部囊括,滿滿幕後工作者的經驗寶藏等著參加者探索,不管已經在專業的航道上,或正在往這條路行進,都可在這裡零距離的交流,不僅多元的活動體驗讓參加者滿載而歸,也希望透過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動,促進相關產業相互交流、挖掘音樂設計的無限可能,共同碰撞出思想和創意的火花!

 

 

2018台北音樂設計節

活動日期|2018/9/8(六)、9/9(日) 9:30-17:45

活動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8樓(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活動官網|https://www.tmdf.info/

購票連結|http://www.accupass.com/go/tmdf2018/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