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企劃分享 - 台灣搖滾映像誌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7/20
文 / Tyler

台灣搖滾映像誌,你們聽過這個台灣道地的線上音樂雜誌嗎?
如果沒有,你們應該要認識一下。



這個從2012年開始的一個企劃,有一群樂迷,希望以圖像的形式,記錄發生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所有大大小小的音樂現場
關於他們在做的事情,他們是這樣形容的:

我們熱愛音樂,用文字與影像支持台灣在地樂團。

日子是努力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奮鬥,生活是熱烈地在搖滾現場嘶吼。

我們在每場撼動人心的Live相遇,興奮而跳動,一首接一首...,
只是安可曲過後卻僅剩微弱的燈光,人群終將散去。僅存於腦海中的光影、
舞台上的汗水、胸口的節奏 及依然迴盪的聲音...... 如果可以,就讓這些感動鎖在零散的相片裡
於是,我們將這些.美好的音樂現場,以大量圖像的方式記錄於紙本,無論多久以後,你/跟我,始終會記得當初的高潮是多麼熱烈與歡騰,也期望能為辛苦的音樂創作者們留下些什麼。

 

立志做個「模範樂迷」!”



現在,他們希望在明年初,以特別企劃的方式,為2016年留下記錄。
透過募資,他們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讓這個想法實現,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所發聲的每個瞬間,留下永恆的意像

 

“這本書,是我們第一次不以製作雜誌的角度出發,以類似年鑑的方式,用記錄者的角色,將今年(2016)所產出的內容搬離零碎的網路世界,完整地編排在紙本當中。目前我們稱呼它為「映像'16」,這會是一本充滿現場攝影、專訪文字,還有映像誌所有成員對台灣音樂場景想像的書。

而為了完成這個計畫,我們在台灣的專案推手網站 Pressplay 裡展開了「訂閱集資」,希望藉由每月份不同主題的內容製作,換取大家的芳心(訂閱),讓我們有更充裕的預算來完成這本書最理想的模樣。

我們有信心可以做的很棒!"

                                                        - 台灣搖滾映像誌



如果你喜歡他們在做的事情,想要更加了解他們,甚至是追蹤他們,支持他們,這裡是台灣搖滾映像誌所有平台的連結,以及資助的方式。

 

1. 進入pressplay網站,並以Facebook帳號申請成為會員。

2. 進入專案,按『愛心』追蹤台灣搖滾映像誌,讓他們可以將未來的訊息都傳達給你。再來,搜尋你心中最喜歡的回饋選項

3. 選擇付款方式、訂閱台灣搖滾映像誌!

台灣搖滾映像誌:
網站
台灣搖滾映像誌:臉書




所有影像記錄皆由台灣搖滾映像誌提供。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