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的跨界新企劃?!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10/13
文 / Tyler

也許曾經有那位吉他手在練團過程中曾經開過這種玩笑:「嘿!其實可以把哇哇踏板(wah pedal)的電路裝在鞋底,以後出門練團就可以少帶一顆效果器了。」

我們不知道這是如何辦到的,但總之Converse聽到了(對,就是你腳上那雙Converse),而且還做出來了!
光用說的你也許很難相信,趕快先來看一段Converse最新釋出的影片吧!


New Converse All Wah Sneaker Has a Built-In Wah Pedal


在控制與使用上,其中微妙的手感(?)與力道拿捏,沒有使用過實在很難想像。


在早期的年代,Converse曾經是籃球鞋的唯一代表,後來卻慢慢轉變成街頭文化與搖滾樂的象徵。
同時也漸漸成為滑板文化的重要象徵之一。

看看有多少知名音樂人留下穿著一雙高筒Converse在舞台上揮灑光輝瞬間的模樣,80年代hard rock的代表:Slash,以及Grunge的精神象徵:Kurt Cobain,等等,都是眾所皆知的Converse愛好者

Guns N' Roses - Slash(Lead Guitar)


Nirvana - Kurt Cobain(Lead Vocal & Guitar)


目前影片中展示的"Converse All Wah"還只是設計原型,Converse尚未公佈實際上市日期與售價定位。
非常期待發售日的到來,到時候會不會每個吉他手腳上都是一雙呢?

如果有更新的消息,海馬團隊會立刻做後續的報導!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