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找尋最適合推廣自己品牌形象的平台嗎?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7/08/17
文 / Tyler

資訊爆炸的年代,目光所及之處,幾乎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媒體廣告。
我們每天都要在這洪流之中,拼命的篩選自己真正需要的資訊。
在以往,當你只是讀者的角色時,你可以輕易地挑選出什麼是你要的,什麼不是。
可是當你有個很好的想法產生,而且你有個非常優秀的品牌和原創商品之後,你知道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平台來代表你嗎?

海馬91譜於2016年的1月1號正式上線,我們團隊努力推廣音樂,讓喜歡音樂與吉他的朋友有一個能夠交流、學習,以及成長的平台。
2017年榮獲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A級評鑑廠商,讓每份樂譜可自動導入轉調系統、載入和絃表,以及生成指法標示。 

目前為止,我們努力經營的結果以非常亮眼的成績反映在網站瀏覽人次上,海馬91譜的每月網站瀏覽人數已經成長至百萬人次。
在未來,這些數字必定還會持續上升、增加。

我們用心經營一個優質的音樂平台,如果你的品牌和音樂相關,也正在尋找一個不斷創新,不斷成長的團隊來代表自己的品牌。那麼請和我們聯絡,歡迎討論任何形式的廣告代理、合作可能。



聯絡方式 -
楊先生/Sam
Mobile : 0930-066-217
Gmail:91upsales01@gmail.com

或是前往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訊息我們 -

海馬91譜 - 即時轉調樂譜網站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