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91譜改版新功能 - 主題樂譜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8/09
文 / Tyler

大家想必都發現我們海馬91譜改版了好一陣子吧?改版後的操作上,大家使用起來順手嗎?
我們在這次的大改版上,做了很多視覺上的修正,並且增加了幾個功能,往後我們會一一為大家做導覽介紹。

今天要先介紹的是:
主題分類


特別的日子就要來臨,可能是情人節,可能是聖誕節,但是在這些日子到來時,喜愛吉他的你,總是不知道可以唱什麼歌來表現自己的優勢?譬如母親節的時候,你想找相關主題的歌曲來獻唱送給媽媽,可惜平常沒有在注意這樣的歌單,一時之間要去找也不知道怎麼找。
這個時候就是我們主題分類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我們在這個新分類會依照不同主題,而呈現十首相關的歌曲可供參考。無論你要練習獻唱,或是臨時要演出,甚至做場的職業樂手,每逢重大節日的時候,主題分類功能就是你最新的好朋友了。


點選路徑:
網站首頁 》樂譜》主題分類


要進來這個頁面非常簡單,同時我們最新的主題分類也會呈現在網站首頁上,如下圖。



未來我們會不定期增加更多主題歌單,要是有特別建議需求,也歡迎留言給我們,或是寄信給我們喔。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