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魂 x 海馬音樂】指彈新星 - 松井祐貴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7/07/15
採訪 / 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
編輯 / Tyler

從14歲那年開始接觸吉他,之後受到押尾光太郎的演奏風格的洗禮,並開始全心全意專注在指彈吉他上。大學畢業後,便以職業音樂人為目標,特地進入音樂學校研習。
接著松井祐貴開始嘗試將改編的電影與動漫作品的主題曲,放上YouTube,並得到大量的關注與極高的點擊率。於2011年時,發行了個人吉他演奏專輯 - "Friend"。

身為敲擊派風格的吉他代表新星,松井祐貴持續以他華麗的演奏技巧與細膩的編曲,在指彈吉他的道路上,專心致志的邁步向前。

2015年時,來台灣舉辦演奏會時,我們的好朋友「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特地與松井祐貴進行了訪談,向我們分享練琴的方式,以及創作的靈感來源。
請享受影片。

2015 松井祐貴 Yuki Matsui台灣吉他演奏會 - 吉他魂獨家後台專訪



我們另外找到了兩部影片,能夠代表松井祐貴演出手法的作品。對於改編相當有心得的他,在YouTube上已經累積了超過1,600萬次以上的點閱率了,絕對是能夠代表日本新生代指彈吉他手的人選之一。

松井祐貴 (Yuki Matsui) / Kimi to Boku (You&Me)



松井祐貴 (Yuki Matsui) / Aladdin - A Whole New World


關於更多的松井祐貴 - 
Facebook Fanpage -
YouTube Channel -
Official Website -

再次感謝吉他魂團隊的努力,期許這個優質社團,能夠繼續我們帶來更多優質的採訪和報導。

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
Facebook Fanpage -



[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是什麼?
來自FACEBOOK,
由三位熱愛吉他的版主所共同創立的[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吉他網路社團,
希望讓更多人能夠深入的瞭解吉他之美,
同時讓原本在譜堆與吉他中,埋首苦練的吉他人們,
能夠有一個單純正面的網路社群空間,可以自由自在的交流分享各類演出畫面及資訊。
除此之外,
版主們也透過舉辦一場場的實體主題演出活動,與網路活動的經營,
試著凝聚全台各地的吉他人,
[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社團,也從創版初期的數百位網路成員,
在短短一年內,成為數千位成員,瀏覽反應熱烈的網路社群。

FB社團[生為吉他人死為吉他魂]是專屬於所有吉他人的空間,
只要您是愛好吉他者都歡迎加入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