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全新的不插電展演空間 - 海馬207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12/27
文 / Tyler

就在上個禮拜,我們海馬團隊與台北市文化局合作的龍山寺B2文創地下街企劃,正式開幕。
在這個空間,我們提供各式活動需求,無論是吉他社想成果發表演出、簽唱會、個人專場演出、各式聚會活動、派對慶生,甚至是企業講座,或是其他講座活動,我們都歡迎你詢問合作方式。

在海馬207x春點茶饗,除了提供寬廣的空間使用,還有充裕的軟硬體設備,無論是桌椅,投影機與投影布幕,當然也提供音控台與不插電演出使用。
最重要的是,我們也提供原創茶飲,若是你無法準備飲料給活動享用,別忘了美味的茶飲也是我們合作夥伴"春點茶饗"的專長。


開幕當日演出樂團 - 未來事 NewStory (樂團編制不插電演出)


為了推廣龍山寺的在地文化,這次龍山寺B2文創地下街,也以有別以往的風貌重新包裝後出發。
推廣木吉他音樂,以及鼓勵彈唱風氣再度盛行,一直是海馬團隊力行的宗旨。

因此很幸運的我們得到了這個機會與空間,在未來的一年裡,我們將會在這裡首次提供實體的據點服務大家。
即便你不是音樂人,也或許有合作的可能。
若是你需要一個友善、交通便利,費用親民的空間,請不要猶豫和我們聯繫。


開幕當日演出樂團 - WeiKing樂團 (雙吉他編制,指彈演出)


粉絲專頁 - 海馬207x春點茶饗
地點 - 龍山寺捷運站B2文創地下街(#207)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六 11:00 ~ 22:00
                  週日 09:00 ~ 22:00
電話 -
0988-070-413


開幕當日演出組合 - 王翰 & 陳洛 (基本彈唱編制)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