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超過半個世紀的搖滾象徵 - Slash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7/12/20
文 / Tyler

前天是這個男人的51歲生日,即便已經活了超過半個世紀,但是踏在搖滾的路上,他始終不曾停下來。
這一年讓全世界搖滾樂迷最開心的消息,莫過於他和Axl Rose終於重修舊好,讓Guns N' Roses再度出現在舞台上
讓這兩年因為失去太多偉大音樂人的我們,有了一些慰藉。

關於Slash,相信這裡有太多太多死忠樂迷。
今天我們不分享他的經典作品,我們想分享一些他的經典時刻,有趣的,難忘的,特別的歲月片段。


No. 1 Michael Jackson & Slash
(即便歌曲換場,Slash還是不願意從舞台上下來,於是Micheal氣呼呼的叫警衛來處理)



No. 2 Conan and Slash - "The Tonight Show with Conan O'Brien"
(Conan帶Slash出外景,一起拜訪拍賣平台上拋售吉他的各式賣家,並請Slash鑑定吉他。)



No. 3 Queen & Slash/Joe Elliott - Tie Your Mother Down 


No. 4 "Blues Jam" and "Godfather Theme"


No. 5 Slash & Billy Gibbons(ZZ TOP)


No. 6 Lemmy, Slash & Dave Grohl - Ace Of Spades


No. 7 Slash playing a Fender Stratocaster
(影片是當年拍攝November Rain的音樂錄影帶的花絮,除了Slash手拿平常不習慣的Strat,貝斯手Duff也跑去打鼓)



No. 8 Slash and Zakk Wylde - Voodoo Child


No. 9 Slash Biking
(工作人員的影片記錄,演唱會開始前,Slash騎單車挑戰演唱會舞台設施的各式片段)



No. 10 Slash Volkswagen Commercial
(Volkswagen某一年的購車禮物,特別與First Act合作生產的model。
當年除了請Slash代言拍攝以外,同時也邀請了John Mayer拍攝。
John Mayer的版本在此 -
John Mayer Volkswagen Commercial)


如何?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特別的影片記錄。

最後,讓我們分享一些關於Slash的小常識。
大家知道其實Slash是道地的英國人嗎?1965年7月23號,出生於倫敦,父母都從事音樂與藝術相關工作。
因此他從小就在充滿音樂素養的家庭中長大,母親是非裔美國人,因此Slash的招牌長捲髮,以及黝黑的膚色都是來自母親的遺傳。



期待重新團聚後的Guns N' Roses,有可能加場巡迴演唱會到台灣,畢竟數年前Axl rose為了宣傳“Chinese Democracy”,自己就曾帶著Guns N' Roses來過台灣一次。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再次祝Slash生日快樂,並且在創作的路上一切順利!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