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之旅 - 一起來看看1959年的Fender吉他工廠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8/11
文 / Tyler

1959年的吉他工廠是什麼模樣?這部珍貴的影片應該可以給我們一些想像的空間。
影片拍攝了當年Fender最早的基地,位於加州的富勒頓(Fullerton, California)。

影片中也很難得的拍攝到了當年的Leo Fender(Fender吉他的創辦人),Freddie Tavares(音樂家,同時也是Fender的設計師,著名的Stratocaster即是出自於他的設計),以及Abigail Yabarra(Fender著名的拾音器繞線師,從1956年便進入Fender,一直到2013年才從Fender Custom shop退休)。




即便Fender是現在全球最成功(以利潤角度來看的話)的吉他品牌,當年也是從那麼小的一間工廠開始的。
當時畢竟不像現在,這部8釐米的影片真實的記錄下當年製琴師們是如何在危險的環境下工作,但那確實是一段不可思議的時光。
非常感謝影片的保存者,讓我們有機會了解這些特別的記憶。

8月10號,是Fender的創辦人 - Leo Fender的生日,為了紀念他,我們海馬團隊會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都專注在報導Fender的歷史,與有趣的各種小故事。
請持續鎖定我們的文章。



觀看更多相關文章:
Fender歷史上最詭異的五個吉他model!



原始文章來源:Guitar World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