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除了錄影,有想過還能拿來怎麼玩嗎?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11/25
文 / Tyler

今年的6月3號(2016.06.03),著名的鄉村吉他手Brad Praisely,與另外兩位音樂人Charlie WorshamRandy Houser,有難得的共同演出。
當時正在舞台上進行即興的三人,輪到Brad Praisely負責主奏,而他注意到坐在前排的一位觀眾手上拿著GoPro,於是這段意外的影片就這樣誕生了。




GoPro的擁有者Mike Perlof表示這整件事完全是一個美麗的意外,他當晚忘記帶上GoPro的外盒,也沒有帶上固定的支架,於是只好整晚手上拿著拍攝。
沒有想到Brad Praisely會注意到他手上的GoPro,更不用說Brad竟然能完好的接過GoPro,沒有停下動作,並且立刻跟上節奏進行solo。




看演唱會,參與live,除了能夠親眼見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吉他英雄之外,其實最棒的事情永遠都是沒人能夠預料的驚喜。許多的美好意外都是靈機一動,沒有人會事先計劃好的。而為了捕捉這些瞬間,人們才著迷於參與這些時刻。
下次當你的吉他英雄來到自己的城市時,不要猶豫,永遠捉住參與在現場的機會。
Always be there!

觀看更多相關文章:

當你的吉他英雄邀你上台演出,你敢站上去嗎?
在演唱會上玩手機?看看這位先生是怎麼想的。


原始文章來源:Guitar World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