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西的美麗音符 - Lari Basilio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6/29
文 / Tyler

談論到女性的電吉他手,大家第一個會想到誰呢?Orianthi?還有嗎?
讓人印象深刻的女貝斯手好像有很多,但是說到吉他手,是不是腦海裡都會出現男性的面孔?

今天想要介紹一位天才給大家認識,來自巴西的Lari Basilio,生於1988年。在她還非常年幼的時候,就對音樂展現了高度的興趣和熱情。
四歲時的她,一個人想儘辦法摸透了家裡的老風琴,那是她人生之中,第一個關於音樂的啓程。幾年後,她的父親帶著一把木吉他,除了交給她那把木吉他當作禮物之外,還教了她幾個和弦,從此以後,她再也放不下那手裡的美麗樂器。



先來欣賞她去年發行的演奏專輯:The Sound Of My Room,收錄曲目之一的創作。


Lari Basilio / NEW TIME


更加年長後的她,開始主動爭取在教會裡演出的機會,並且積極加入當地許多不同的樂團。
除了累積實力,以及與其他音樂人交流的火花,擁有自己的創作是她從來不曾停歇的耕耘。

2011年,她發表了第一張同名EP:Lari Basilio。這張EP成功地為她開啟了職業音樂人的生涯,並且讓她敲開更多可能性。


Ana Karina Sebastião & Lari Basilio / Groove Delas



多樣化的彈奏技巧,細膩的音符呈現,可以狂野,可以溫柔。
擁有巴西人開朗熱情血統的Lari,似乎是為了站在舞台上而生的一樣,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都讓人不由自主的注視著。

Lari是真正的吉他手,無論以何種角度檢視,都無法改變她是值得讓人期待的未來。




最後再送上專輯收錄的作品之二,以樂團形式呈現,fuzz的音色讓人聽了熱血沸騰。
Enjoy!


Lari Basilio / Walking by faith


Facebook Fanpage - Lari Basilio

Album/DVD: The Sound Of My Room
Digital: https://goo.gl/joWSYo
Physical: http://goo.gl/y5mTwg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