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金旋獎決賽五大看點!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8/06/02
政大金旋獎決賽五大看點,喜歡音樂的你千萬別錯過!
本週日(6/3)第三十五屆政大金旋獎決賽將在政治大學藝文中心大禮堂舉行,本屆決賽以「歪有引力」為主題,期許無論是任何風格的音樂,只要是用心創作出的聲音,每一雙耳朵都能被深深吸引,而這一切都從金旋獎的決賽舞台出發,找到不同音樂的「歪有引力」!以下為大家整理出第三十五屆政大金旋獎決賽的五大重點,讓大家一次了解我們!
 

具有潛力的音樂新星
二十六組參賽者通過Demo海選與初賽,將在金旋決賽舞台上展現自己的音樂,每位學生音樂人都有著不同的風格與魅力,邀請大家前來決賽現場發掘音樂界正在萌芽的新星,與我們一起支持學生音樂!
 

表演嘉賓音樂風格多元

決賽邀請了四組表演嘉賓,分別為第34屆政大金旋獎最佳作曲以及中國信託人氣獎的得獎者—藍色窗簾、由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所扶植、樂風遊走於獨立搖滾與民謠的The Tic Tac、三人編制的電子樂團—孔雀眼以及台灣土產搖滾樂隊—拍謝少年,多元的音樂風格將為金旋決賽舞台上碰撞出更多彩的音樂火花。
 

黃金評審陣容

本屆政大金旋獎邀請到五位台灣音樂圈重量級人物擔任評審,其中包括擔任本屆金曲獎評審團主席的陳子鴻老師、獲得第28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君豪老師、擅長唱片製作的全方位音樂人—游政豪老師、入圍多次金曲獎的作詞人—葛大為老師以及擔任1976樂團主唱的阿凱老師。
 

主題曲動聽
此次邀請到鄭興來譜寫第35屆政大金旋獎的主題曲,〈積雨雲〉以多層次的樂器堆疊和民謠搖滾的曲風,創造磅礴的氛圍,如同積雨雲般直展入天,並降下飽滿鄉愁的雨水。透過歌曲你會發現,長大是一個悖論:「過程中我們急於證明自己,這樣的努力會漸漸變成尋找故鄉的反作用力。」離開到底有沒有錯呢?如果沒有離開,我們永遠無法真的返回,真的到達。
 

場外系列活動
場內舞台上精彩演出,場外還有打卡與遊戲攤位,玩遊戲就可以拿到豐富好禮,現場也販售第三十五屆政大金旋限定的精美紀念品。除此之外,當天進場觀賽並填寫回饋單,還有機會獲得獎品喔!
 
另外,網路預測冠軍投票活動現正在妞新聞熱烈進行中!投票時間至6/2 16:00,把握機會支持自己喜歡的參賽者,各組別得票數最高者將得到創見資訊提供的獎金與獎品。成功預測的投票者也有機會得到westone耳機、OUTDOOR後背包和Bobbi Brown眼線膠等多項好禮喔!(更多資訊:
https://goo.gl/m3hYFv


現場直播
當天若無法親自抵達決賽現場也不用擔心,政大金旋與 KKBOX 合作決賽直播,只要有 KKBOX 帳戶就可以免費收看囉(直播開始時間:6/3 13:30),更多活動詳情歡迎至政大金旋獎粉專查詢!
 

第 35 屆政大金旋獎—實驗預報
6/03 政大金旋獎決賽 @政治大學藝文中心
 
線上收聽____〈積雨雲〉:
https://goo.gl/tcTEj6
主題曲 MV 連結:http://pics.ee/v-4108485
 
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melody.net/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cugoldenmelody/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