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金旋獎初賽即將展開 一起來發掘學生好聲音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8/05/09

政大金旋獎初賽即將展開 一起來發掘學生好聲音!


 


第三十五屆政大金旋獎即將來到最精采的比賽階段,金旋初賽將於本週末(5/5、5/6)於政治大學四維堂舉行!邀請大家來金旋初賽,一起發掘今年舞台上的新星,幫自己支持的參賽者加油。另外,四維堂外還有互動遊戲與打卡攤位,讓你除了能夠欣賞參賽者的好聲音外,還能拿豐富好禮!


比賽第一天為獨唱組與重對唱組進行比賽,邀請到曾任金曲獎及金音獎評審委員蔡科俊老師、錦繡二重唱的黃錦雯老師、以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第五名之姿出道的賴聖恩老師擔任評審。獨唱組將有94組,重對唱15組角逐決賽資格。



第二天的賽程為創作組,將有39組進行表演。金旋邀請到的評審為擁有豐富錄音經驗的樂團唱片製作人奇哥、許多知名歌手的唱片編曲製作人與作曲人韓立康老師、曾經替多位歌手譜曲的作曲、編曲人黃晟峰老師。創作組向來是金旋獎代表性的組別,每屆參賽者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為金旋舞台帶來更多的可能!



本屆金旋主題曲即將在本週五(5/4)上線,象徵比賽即將正式啟動,且今年主題曲由街聲派歌代理,將會在各大數位串流平台發行。本屆主題曲創作人為第三十四屆金旋獎得獎者鄭興,他曾以作品〈愛情朝九晚五〉獲得第三十四屆「金旋創作大賞」與「最佳作詞」獎項。另外,主題曲的製作人為 Hello Nico  的李詠恩老師,鄭興與老師的合作會碰撞出怎樣的化學反應呢?這週五敬請鎖定政大金旋粉專,千萬別錯過!


金旋舞台沒有所謂絕對的「正」,「歪」是本屆政大金旋獎的主軸。想知道『歪試驗所』中會出現哪些類型的學生音樂人、今年的金旋又會是什麼模樣嗎?歡迎大家週末前來金旋初賽和我們一起發現!



第 35 屆政大金旋獎—實驗預報

5/05-5/06 政大金旋獎初賽 @政治大學四維堂

6/03 政大金旋獎決賽 @政治大學藝文中心


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melody.net/

粉絲專頁: https://goo.gl/UBjdSH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