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樂譜】- Love on the Weekend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12/01
文 / Tyler

才發布兩週的時間,就已經在YouTube上累積超過兩百多萬的點擊率。
John Mayer的新單曲,讓人聯想起他在"Battle Studies"時期的風格,當然,這絕對是個好消息。

經歷過了"Born and Raised"以及"Paradise Valley"的鄉村時期,相信有許多John Mayer的支持者,希望他重新把精神拉回到藍調或是流行的音樂風格。

據說全新專輯將在2017年初發行,在那之前,我們先用這首溫暖的小品撐過這個冬天吧。
海馬團隊送上"Love on the Weekend"的吉他譜,請享用。


John Mayer / Love on the Weekend


樂譜連結:John Mayer - Love on the Weekend

將有更多更新的吉他譜,我們會持續地發佈。
如果你喜歡我們在做的事情,請不要忘了幫忙分享,讓更多人看見,並且給我們一些肯定!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