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Party All 9 ! 五月天 - 派對動物

閱讀次數:發表時間:2016/06/01
文 / Tyler


沈寂好久的五月天,終於打破沈默,推出醞釀近五年之久的心血。第一波主打:派對動物!在5/20這天盛大發佈!

我們當然也在第一時間寫好這首曲子,準備好要分享給全世界的五迷。即使五月天秘密的發佈第一主打,我們還是在當晚就寫好發佈了這首吉他譜。

你們準備好練習了嗎?這首讓人不由自主躍動的快歌,當然都聽過了吧?還沒聽過的,趕快跟上!



MAYDAY五月天 [ 派對動物Party Animal ] Official Music Video



樂譜連結:五月天 - 派對動物


你們知道海馬總是會在最快時間內協助大家的需求與期盼,如果覺得我們幹的不錯,可別吝嗇幫我們分享和推廣。
海馬的音樂路上,沒有你們,可是寸步難行。
不管你是不是五迷,海馬都需要你的肯定。



-5/20數位專輯預購--------------------------
KKBOX→ https://goo.gl/y2z72j
Omusic→ http://goo.gl/V2dNZ2 
阿里音樂→ http://goo.gl/gRn9bL
.
-5/25-7/15實體通路預購-----------------
全台7-11及各大唱片通路
.
★7/21正式發行
分享

留言

留言請先登入還沒帳號請註冊
顯示更多留言

最新樂譜

熱門樂譜

熱門標籤